我墙头多,但是我都爱啊

[千青/千叶]狭路相逢

        人生总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时候甚至给你添堵到让你烦心。反正黑沼青叶现在就有这样的感觉——看着眼前熟悉的戴着卡其色帽子的红衬衣男子,他觉得今天一定是不宜出门。

        一大早便同母亲道别,甩开蓝色平方那群问题青少年们,黑沼青叶就去附近的花店买了一束花,打算去看望自己打心底敬重的帝人前辈。

        然后——被赤林近似于胁迫的口气拒绝了,花束被狠狠扔在地上,花瓣散落。

        当时黑沼青叶气的咬牙切齿地,奈何也明白自己和对方的武力值简直是天壤之别。只能自己生着闷气准备打道回府,和吉桐他们继续干点什么事情了。

        然后他又碰上了六条千景。

        对于黑沼青叶来说,这无疑是个大麻烦。自己可是不止一次去找了TO罗丸的麻烦了——每次还都不是什么小事情。点个汽油烧辆摩托车的事情都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当然,他也不指望六条千景就像近视一样直接把他越过去。毕竟那天晚上他可是炫耀般地带领着一伙小混混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的。

        虽然最后是他被黑机车的雾气绑着,供这位暴走族老大观赏了老半天。也亏了六条千景那天的重点不在自己身上,否则没准现在他就可以躺在敬爱的帝人前辈身边,供吉桐那群人取笑老半天了。

        总之——现在对于黑沼青叶来说,是大危机。他看着六条千景的视线紧紧的粘在了自己的身上,扶正自己的有些倾斜的帽子,朝他挑了挑眉。

        然后,步步逼近。

        黑沼青叶在后退,不断后退。直到他感觉后背触碰到了冰冷坚硬的墙壁。他觉得自己大概是逃不掉了。

        黑沼青叶看见了六条千景的笑容,笑的肆无忌惮。六条千景并不着急着加快步伐,只是以漫步一样的速度,步步逼近。他朝黑沼青叶挥了挥手,就像是旧友相见一样的平静。

       然后,五指合拢成拳。就这样逼近了黑沼青叶。

       突如其来的end.




评论(6)
热度(9)

© 君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