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墙头多,但是我都爱啊

[DRRR]秘密生日协定

说是协定其实是单方面被迫(!?

泉井兰x黑沼青叶

ooc有,私设有

毫无质量地占了tag

以上都ok的话

        今天对于黑沼青叶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难得的周末,他却毫不留情地推掉了蓝色平方里伙伴们的所有的邀请。打电话告诉吉桐他今天有事不打算出门的时候,他就听到了吉桐通过介质变得有些失真的略带愤怒的质问声。

        “青叶你小子…难道说偷偷交到女朋友了吗?!这样的话杀了你!”

         “…吉桐,你就能不想点别的事情吗?”

        黑沼青叶不知道他的伙伴的脑子被什么糊住了,或许是因为迟来的青春期的萌动——只要是有事推脱,一定就是他和女朋友过着恩爱的二人生活之类的。

        首先他得有一个女朋友才行?

        黑沼青叶扣掉电话,在心里默默感叹了下那群四肢发达的傻瓜们,自己可是有着相当重要的事情啊——今天是自家亲爱的母亲的生日,不留在家里陪着她的话,怎么可能会让一个柔弱的女性自己孤独地度过这个日子呢。这么想着,黑沼青叶收起刚才的无奈表情,重新挂上笑容。他抬头便看到那位温柔知性的女性缓缓朝自己走来,连呼吸声和说话的语调都是无比的轻柔。母亲搭上他的肩膀,用着饱含爱意的眼神注视着他。

        “青叶,是朋友的邀请吗?今天不去和他们玩了吗?”

        “只是在讨论功课问题啦。他们能自己解决的,今天就不出门了。”

         黑沼青叶边说着,注意到了母亲脸上明显地绽开了笑容,就像是沐浴在幸福中的女孩子一样。他也因此开心的笑了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这惹得母亲笑的出声,抬手揉了揉他的头。现在的两人就只是普通的、沉浸在幸福中的母子,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

        黑沼青叶早就为了今天准备了一个对于两人来说绰绰有余的生日蛋糕,想要在晚餐的时候和母亲一起吃掉它。今天一天的计划都已经规划地十分完备、并且烂熟于心。只要没什么特殊情况,这将是一次和母亲一起度过的完美生日。

        这时,当自家宅邸的门铃声突然响起。母亲一脸疑惑地望向门口,小声地喃喃道。

        “奇怪…这个时候会有什么客人吗?”

        说实话黑沼青叶也有些好奇,若是作为保险推销员之类的,这个时段未免也太早了一些…或者是自己的家庭地址不小心被暴露了。第一种情况倒是无关痛痒,第二种的话失态就变得非常严峻了。想到这里,黑沼青叶稍微愣了一下。但为了让母亲放下心来,他故作轻松地笑了笑,边说着“一定是保险推销员之类的啦”边走向大门,主动承担起了开门的任务。

        开玩笑,自己做的事情怎么可能会让它牵扯到家人——当然,大哥那种人就另当别论了。

        想到自家大哥,黑沼青叶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咋了咋舌。他记得那个男人——泉井兰,最近可能就要出狱。这件事确实让他小小的沮丧了一下,不过当前最重要的是应付这位不速之客。黑沼青叶从猫眼里瞅了一眼,本来在脸上挂着的客套乖巧的笑容瞬间凝固了。随即,厌恶、反感之情一瞬间全部涌上心头。门外的男子留着张扬的发型,狂妄地笑着。而更加标志性的——脸上凹凸不平的疤痕证实了他的身份。

        泉井兰就这样伫立在黑沼青叶的家门口,搞得黑沼青叶觉得十分被动。身后传来了母亲疑惑的询问声,而前方就是那个已经出狱的令人厌恶的大哥,他一开始真的有想过转身就走。但是门铃声一阵一阵地响起,不断的催促着他。母亲也因为担心不时地瞅着这边,迫不得已、黑沼青叶慢悠悠的拉开了门,抬头迎上了泉井兰的视线。

        想着后方的母亲,黑沼青叶习惯性地换上了笑脸,用着乖巧可爱的软腻声音唤了声大哥,接着就迎来了泉井兰的一巴掌按上了他的脑袋的招待。

       “青叶,你小子笑的还是一如既往地虚伪啊。居然还能特意笑出来吗?”

        不顾黑沼青叶力道小到可以忽视的挣扎,泉井兰稍微一用劲,就把面前这个胡乱扑腾的小个子弟弟给压制住了。他猛地弯下腰,脸狠狠地贴近了黑沼青叶,灼热的鼻息全部拍打到青叶的脸上,几乎是一字一顿地咧着嘴对他说道:“真是——好久不见啊,青叶。”黑沼青叶被他的呼吸喷的下意识眯了眯眼,强大的震慑力让他的身体有些僵硬,但还是像是一头具隐藏了攻击性的小兽一样,毫不吝惜的用着自己夸张甜腻的音调。

        “大哥还真是的,原来已经出狱了吗——恭喜你呐。知道这个消息我很替大哥您开心耶,所以大哥现在可以回去了吗?”

        黑沼青叶非常、极其希望那只手能够从自己头上抽回。光是被触碰到,他就感觉一阵恶心。而作为兄长,并且是从小就对自己弟弟拳脚相向的兄长,泉井兰很清楚黑沼青叶的雷区在哪里。甚至、他已经能够脑补出如果现在自己正冲着这张小学生脸来上一拳,黑沼青叶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痛苦中夹杂愤怒、五官因为疼痛皱在一起。但他并没有这么做,只是像普通的哥哥那样,抬手揉乱黑沼青叶前额的碎发。因为他很清楚,疼痛并不是能够制服现在眼前人的最好方法。泉井兰在自家小个子弟弟回过神前就已经抽回了手,满足的看着他绷不住的愤怒表情。——但是他并不满足于现状,泉井兰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让黑沼青叶露出更加令人满意的表情。他随意地敛下自己略显张扬的头发,肆无忌惮地放声大笑。他笑着,吐露出了对于今天的黑沼青叶来说令人十分厌恶的话语。

       “今天是那个女人的生日吧,我来给她过个生日怎么样?泉井青叶。”



tbc.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寻 | Powered by LOFTER